折棒蛋挞的比尔盖茨

请选择你的噩梦(DN夜神月主场)(鲁邦三世客串)

夜深了,一个高中生翻动着自己的备用日记,蔑视的眼光扫过上面的人名和照片,为他们发出一声不可避免的叹息。
在他们经受特别优待,从备用日记移到正品上的时候,也就迎来了华丽的死亡。
这个高中生提起了自己不沾血的天罚之刃。
鲁邦三世,世界闻名的大盗贼,风流倜傥行踪诡秘,明明长得很不符合正常人的审美却在世界范围内给年轻女性发诸如“今夜我来把你偷走”的色情卡片并和她们约炮。
夜神月僵硬的嘴角往上扯了扯。
“今天是轮到写这家伙了吗,这种跨国的渣男果然应该接受神的制裁……”
下笔的一刹那,胸口传来阵痛。
疼,不行,神是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伤倒下的。
不行,我自己的饮食、体检、防疫都经过严格把控,应该万无一失的。
难道是……
“没错,心脏麻痹。”浮在旁边的琉克微笑着说出事实。
“琉克那家伙根本做不到微笑,阁下是谁?”
眼睛变得模糊,面前纯黑色的身影越发诡异。
“那就让我重新自我介绍吧。”
“夜神月,我是远远超过人类的至高生物——光病毒,有通过人的名字和样貌来进行自己选择点杀人类,清洗这个人类创造的污浊世界的能力。因为我自己的结构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,所以我选择了附身你的大脑,借你的手来杀掉能阻碍我的敌人。陪你玩了这么长时间的杀人游戏,大部分的阻碍都被清除,不对你说声谢谢还真有点过意不去。”
即使已经无法思考了,夜神月还是不倒下。
我不甘心。
“神怎么会倒在这里!”
“别做梦了,我是神,你只不过是个整天臆想的高中生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醒来,沉睡的城市里只有永远清醒的琉克在他身边陪伴
“夜神月先生,又做噩梦了吗?”
“我真希望能发明一种让人永远不眠不休的药品,这样人的生命就可以向神迈出一步。”
“可惜我的时间实在紧迫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鲁邦三世,世界闻名的大盗贼,风流倜傥行踪诡秘,明明长得很不符合正常人的审美却在世界范围内给年轻女性发诸如“今夜我来把你偷走”的色情卡片并和她们约炮。
今天要制裁这个家伙吗,夜神月想起梦境,陷入了他难得的犹豫。
门铃响了,这种时候来找他的只有一个人。
“月君,我收到了一张奇怪的卡片。”

【今夜,由我来把弥海砂偷走♡。
——鲁邦三世】

果然还是把他制裁掉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